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第十四章:这不是结局哦(end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【作家想说的话:】

其实本人觉得越写到后面的越渣啊,而且人物风格也有很大的变化,结局也很招人讨厌呢,因为在做到一半居然一刀切的结局了嘛~。写成这样真是有点失败,也可能是作者我心急了吧想要快点写完这部小说,所以一紧张尽然连灵感也没有了。写的人物情感变化也很生硬,剧情不连贯,有一大堆的问题啊~我真是在写完后头很痛的说。这是我人生的第一篇小说,看来我没有好好照顾它呢。我或许不适合写小说。不过我以后还是会继续努力的,我一旦有想法就会将这篇文修改修改,让之变为一部较出色的作品。也有可能再出它的续集和番外之类的。请相信作者我的真心。我们以后再见,致我亲爱的读者。

-----正文-----

我这几天都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机会找死宇森出来,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向他说出我的告白。

我要找个什幺机会好?哦!对了,我干嘛要特别找他出来呢,我可以给他一个惊喜我自己偷偷的去找他啊。所以我一个人浩浩荡荡的去了死宇森的学校,这是我第二次到他的学校呐,我坐了挺久的公车还转了两次车,因为上次那条公车路线还是没有修好,没有直达的公车。我坐了2个多小时公车拐了一个大弯才到的,这一路要颠簸死了。

今天是星期六,他应该就会在宿舍,宿舍里的人应该没有多少吧,可能又是回家了,而死宇森偏偏是个很少回家的。也好,这样没有太多人在我的表白才好发挥嘛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
收藏网址:www.52mypost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