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体
番外4算是一个伪HE吧,也送给所有一直看文的宝子~假设最后三个人都回到了21世纪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刺耳的刹车声划破了地下隧道的沉闷。一阵突如其来的空间扭曲后,三个人影狼狈地滚落在冰冷的铁轨上。
站台管理员的哨声疯狂响起。Yuna最先反应过来,她手脚并用地爬起身,一把揪住身旁两个还在四处打量的男人。
赶在安保人员靠近前,她扯了个“喝多了”的谎,趁着人群骚乱,连拖带拽地将这两个惹眼的麻烦精推出了站。
她后来想,那天最荒谬的或许不是从地铁轨道里爬出来,而是她打开家门、把两个未来的闯入者领进自己三十七平米的公寓时,心里想的居然是这个月的水电费又要超了。
站在狭窄的客厅里,Edward的脸上闪过一丝难掩的嫌弃。指尖抹过窗台,捻起一点灰尘,他的眉头皱得能夹死一只苍蝇。Theodore倒是很安静,他趴在阳台前,看着楼下拥堵的车流和闪烁的霓虹灯,眼里满是孩童般的探究。
当晚,睡觉成了最大的问题。要在一米五的床上再塞下两个成年男性,简直是天方夜谭。
“我不睡地板。”Edward理直气壮地占据了床的一侧。
“我也需要休息。”Theodore眨了眨眼睛,自然而然地躺在了另一侧。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52mypost.com
(>人<;)